在上課的路上
原來有這麼多的點景陪著....
一個人默默的...笑著慢慢走....
跟大家說~"hi~早安~"




捷運的黃線跟我說~"早安~請站在線後~"





拉環跟我說~"早~請扶好ㄛ~"





斑馬線跟我說~"早~過馬路請小心ㄚ~"





小紅人跟我說~"早~請稍等一下咪~"





花兒跟我說~"早~祝我一天有好心情~".....(os:大心ㄚ...^o^....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Emma ・ Simple Life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